角落好朋友
讓毫無用處的家中小角落 搖身一變成為收納大空間 小時候,爸媽總是告誡我們: 「飯吃乾淨,不要浪費食物!不然長大會娶麻臉婆!」 既然浪費食物得遭受如此不人道的懲罰, 那..
$1,980
化妝好朋友
替愛美又懶惰的人類 滿足一切梳妝打扮的需求 化妝好朋友,一款多功能變形化妝台 這傢伙當年憑著「史上最強化妝台」的名號 不知道征服了多少個少女的心 害得我都不禁有點..
$7,480
客廳好朋友
體內藏著各種功能強大的變形結構 存心想害你懶死在客廳的殘忍桌子 外表一臉簡約素雅的客廳好朋友身上 究竟隱藏了多少兇殘的機關 才能夠讓人毫無招架之力的,在客廳直接懶到升天..
$17,800
工作好朋友
有了這張桌子,連買櫃子的錢都省了 愛因斯坦曾說過:『越聰明的人書桌越亂。』 桌面同樣髒亂不堪的我,一直將這段話視為真理, 我也一直深愛著自己奇亂無比的工作環境, 能夠擁..
$7,480
懶蟲好朋友
  獻給成天夢想著 有朝一日能懶到最高境界的你 就像提到男神設計師的字眼 會毫不猶豫的聯想到Patya的設計師東東一樣 提到「世..
$3,280
穿衣好朋友
只要你出門時會穿上衣服,而不是裸體 那你就有必要好好認識一下穿衣好朋友 你知道嗎? 如果每天在挑選與穿搭的過程中, 你都得花上10分鐘時間在衣櫃與鏡子間來回奔波, ..
$4,980
鞋子好朋友(小)
YO,別看我個頭嬌小 我身上也充滿許多收納巧思的啊! 我是鞋子好朋友(小) 只要跟我哥-鞋子好朋友(大)相互搭配 不論你家的鞋子是多是少 咱兄弟倆一定能組合出適合..
$3,980
書本好朋友
比女朋友的心情還要更變化莫測的書櫃 講得好像我有女朋友一樣,哈哈哈嗚嗚 為解決書櫃使用上的種種問題,在物競天擇之下 書本好朋友演化出可自由插入、調整高度的層板 層板與層..
$3,280
置物好朋友
你是不是也常覺得 家裡的雜物好像永遠整理不完? 髮型時尚的北韓領導人,金正恩哥哥指出: 若生活環境髒亂的問題遲遲無法根治, 因家裡太亂,過於痛苦,最後抑鬱而終的人數, ..
$1,680
毛巾好朋友
  平凡無奇的吊掛收納 也能時尚的超乎想像 過去,要是有人告訴我, 世界上存在某種超級時尚的吊掛收納方式, 我鐵定會覺得他腦袋有洞。..
$1,680
性感實木層板(2 片)
可自由插入、調整高度的層板 幫助不同大小物品,更妥善的分類收納 正如同伏特加適合配可樂的道理 不同大小的書本、物品,也該有高度相配的專屬收納格 算了這比喻好像有點爛 ..
$330
鞋子好朋友(大)
不論你家的鞋是多達百來雙,或是僅有十來雙 這對一大一小的雙胞胎鞋櫃,都能組合出最適合你的收納方案 鞋子好朋友(大)&(小)是對一大一小的雙胞胎 可完全按照使用者的需求,自由堆..
$16,800
特賣
裝逼文青之設計餐具組
  Patya裝逼文青之設計餐具組 一套走在時尚尖端的精品餐具禮盒   這套精緻的餐具禮盒內含以下物品: 不鏽鋼湯匙、叉子、筷子各 1 組(共..
$799 $631
特賣
Patya x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
Patya  x  Meross 遠端遙控智能延長線 幫你把傳統家電,一秒變成智能家電! 與 Meross 台灣總代理合作推出的居家智能神器 不僅具備多種..
$1,890 $1,493
性感實木抽屜(1 組)
能夠按照自身收納需求 自由選配使用的工具人抽屜 當你需要多一些抽屜功能時 你可以選擇多帶幾個抽屜回家使用 當你不需要任何抽屜功能時 你也可以選擇完全不使用這些抽屜..
$330
呷飯好朋友
因為不小心誤食橡膠果實 進而獲得伸縮自如超能力的變形餐桌 呷飯好朋友,一款伸縮自如的神奇變形餐桌 變形前僅有 46 cm 寬 放在家裡不佔空間,沒啥存在感 看上去..
$19,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