懸掛式桌下主機架


 

購買須知 】

選購此配件後,若無指定安裝位置

將一律裝在預設位置:辦公好朋友桌底下 最左側

(如下方商品示意圖的位置)

1組辦公好朋友建議搭配1組懸掛式主機架

如需搭配1組以上主機架,或想將主機架裝在指定位置

請於下單前私訊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繫(www.facebook.com/PatyaDesign

我們會再跟您確認詳細安裝需求!


 

【 出貨時間 】

單獨購買:下單後一週內出貨

與辦公好朋友一起購買將安排一起出貨


 

返回辦公好朋友「商品介紹頁」:

www.patya.com.tw/Patya-打鐵仔-辦公好朋友

前往辦公好朋友「配件購買區」:

www.patya.com.tw/Patya-打鐵仔-辦公配件專區


※ 如有大量採購需求,歡迎私訊粉絲團詢價~


$1,89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
懸掛式桌下主機架


平時將電腦主機放在地上

難免會因地面潮濕、灰塵,影響主機整潔與壽命

若為了避免地上髒污,把主機放在桌上

又會佔用掉不少桌面空間

 

辦公好朋友的「懸掛式桌下主機架」

能幫你將電腦主機固定在桌子底下

使主機既不受地面灰塵影響,也不佔用桌面空間

光用想的,就覺得幸福 >///<

 

而這款能帶給你幸福的懸掛式桌下主機架

還具備可前後移動的滑軌結構

以及能 360° 旋轉的設計

讓你清潔主機、插拔 USB 裝置時,都更加順手!

 

 

 

 


產品規格/組裝方式


【 材質 】:鐵

【 產地 :台灣

【 最大承重 :20 kg

【 組裝方式 主機架本身不需組裝,只需鎖到辦公好朋友桌底下(共需鎖 6 顆螺絲,桌底有預埋螺母,組裝輕鬆不費力),即可放上主機,開始使用!包裝內附組裝說明書。

適用產品 :辦公好朋友、工作好朋友、任何桌板為木頭材質的書桌皆合適。

 

 

 


配件類商品

保固服務/退換貨須知/運費計算方式


【 保固服務 :配件類商品提供一年保固,保固時間自商品到貨後開始計算,如正常使用下仍有損壞情況發生,請至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繫,將會由專業維修人員針對損壞情況進行初步檢查,並協助您處理後續維修事宜。

【 退換貨須知 :收到配件類商品後,如有瑕疵或不滿意,從到貨日起 7 天內,請將未經組裝及使用的商品原包裝好,將訂單資料寄到FB粉絲團,我們會協助您辦理退換貨!如因瑕疵問題而需換貨的話,我們會免費幫您換到好

另外,商品自到貨日起 7 日內為鑑賞期(鑑賞期非試用期),若於鑑賞期內進行退換貨,但退換貨原因並非因商品品質瑕疵所致,會需酌收退換貨產生之作業費用,超過鑑賞期後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所有退換貨商品均需為未使用之全新狀態,且包裝完整,所有相關購買發票、配件等,也需保持其完整性,若有損壞、遺失、配件不全或商品有使用痕跡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
 【 運費計算方式 :官網訂單滿千元以上皆可免運,若訂單總金額未達 1,000 元,則會產生 80 元的小小運費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