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退換貨服務】

 

如果購買的商品有瑕疵或不滿意,我們提供 7 天鑑賞期 服務,自到貨日起 7 天內,請將未經組裝及使用的商品重新包裝好,並透過官網退換貨申請、FB粉絲專頁私訊、來電客服專線…等管道提出退換貨申請,收到您的申請後,我們會立即協助您辦理退換貨。

 

如因商品瑕疵而需換貨的話,我們會幫您 免費更換到好!若退換貨原因並非商品瑕疵所致,則需酌收退換貨產生之作業費用,超過鑑賞期後恕不接受退換貨。鑑賞期非試用期,所有退換貨商品均需保持包裝完整、未使用之全新狀態,購買發票、商品配件等,也需保持其完整性,若有損壞、遺失、配件不全或商品有使用痕跡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
 

 

【保固服務】

 

為確保每位使用者,皆能跟好朋友家具白頭偕老,我們提供 電子類產品 1 年保固五金零件 2 年保固板材 5 年保固,以及 終生保修服務

本公司保證產品在保固期內無任何材料及製造瑕疵,如正常使用下有損壞情況發生,請至粉絲專頁私訊,或客服電話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安排專業維修人員針對損壞情況進行初步檢查,並協助您處理後續維修事宜。若檢查後符合保固條件,我們會負擔所有相關費用,並將商品維修到好。若檢查後不符合保固範圍,同樣會協助您將商品維修到好,但需自行負擔維修費用哦!

 

不符合保固範圍的狀況如:存放失當、未參照組裝說明書之錯誤組裝方式、自行更改結構、不當使用方式、不當清潔方式或用品所致之瑕疵、超過保固期限之正常性損耗品。產品保固亦不適用天災、意外、寵物所造成的損毀,本公司保留修正此品質保證條款、細則之權利。